拍刻风 | 拍刻风照相馆

拍刻风是一家全国连锁摄影品牌,专注最美证件照、结婚登记照、职业形象照、文艺照全家福、企业肖像定制等拍摄服务。在广州、深圳、佛山、惠州、重庆、惠州、厦门、常州、嵊州等14城市均有门店,可在微信关注“拍刻风”进行预约。

此刻开始,你不再是我的女朋友!

年末很多新人的婚期提上日程,你是不是也期待把那个她美美的带回家?除了一张结婚登记照见证了两个人幸福的开始,还要记录我俩有趣的灵魂合二为一。


拍刻风照相馆推出【甜蜜浪漫套餐】:

结婚登记照➕纪念照四宫格,让你们刷爆朋友圈,得意炫耀出你的全世界。


结婚登记照是一生一次,是见证相守一生承诺的时刻,更是最好的纪念,带上你心爱的TA,来拍刻风变成“我们”吧!




今天,你不再是女朋友!是我共度余生那个人!我和你,终于变成了我们。

一次有仪式感的拍摄足以看出对婚姻的重视。

如果登记照是爱情电影的正片,

那么纪念照就是精彩花絮。结婚纪念照记录下你们最幸福浪漫的时刻,

用最美的姿态,

迎接彼此最美好的TA。



从前,眼前人是心上人;

以后,心上人是枕边人。


纪念照




我人生所学,所遇见和所遭遇的,

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遇见你做准备。


纪念照




这世界上最美好的三天:有你的那天,有我的那天,当你我变成我们的这天。



纪念照



套餐产品「结婚登记照➕纪念照四宫格」

照片:一张领证登记照➕4张纪念花絮照


评论

热度(1)